《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办刊指标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67

近日,中国知网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 2017版),该年报显示我校学报各项办刊指标创出历史新高。《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期刊综合即年指标为0.369,比上年增加71.63%,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1.157,比上年增加33.60%,学科排位从上年第25位上升到第16位;复合影响因子为1.732,比上年增加22.84%,学科排位从上年第29位上升到第24位;人文社科影响因子为1.142,比上年增加41.69%,学科排位从上年第23位上升到第12位。

近年来,我校学报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学术期刊,2017年继续蝉联CSSCI来源期刊,并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各项办刊指标的提升提高了学报在全国学术期刊中的地位,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扩大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