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方杰、孙晓晖分别获广东省哲社规划项目结项“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59

2018年2月5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情况(粤社科规划办函【2018】2号)。

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方杰老师主持的2013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多重中介分析方法比较及其在心理学中的应用》(批准号:GD13CXL01)通过鉴定,鉴定等级为“优秀”。该课题研究历时三年半,最终成果为系列论文,课题组主要成员为唐文清、蔡成后、张敏强、简小珠、郭靖、张洁婷。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晓晖老师主持的2014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长期执政视阈下中国共产党应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风险研究》(批准号:GD14XDS02)通过鉴定,鉴定等级为“优秀”。该课题研究历时两年半,最终成果为系列论文,课题组主要成员为何旗、齐久恒、徐勇志、王高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