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举办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51

525日下午2:30,统数学院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注意的问题和要点》的报告,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详细的讲述了教师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时应注意的问题和要点。参加会议的有胡桂武院长、陈蔼祥副院长、统计与数学学院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金融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几位优秀老师。在胡桂武院长的主持下,乌兰教授以他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针对我院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时提出了很多详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丰富了老师们申请国家自科基金的经验,纠正了误区,为以后提高国家自科基金申请的成功率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学院领导对乌兰教授亲临我院作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报告表示进一步感谢,并希望以后在学术研究方面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乌兰教授的精彩和详细的报告再次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