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强特色”建设规划“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计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45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强特色”建设规划“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计划”论证会。各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实体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简要介绍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重大决策部署相关事宜及最新会议精神。科研处汇报了“强特色”建设规划“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计划”(初稿)制定情况,总结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主要科研工作和布置了近期的科研工作。各参会人员就“计划”(初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新月作会议总结。他说,目前学校科研状况是见底反弹、稳中有升,大家要有信心。希望各单位对 “计划”(初稿)多提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再修改完善。同时要做好接下来的科研工作,尤其是抓好重中之重的重大项目申报和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