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89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实体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总结汇报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各二级单位项目及评奖申报(立项)情况,布置了2018年下半年配合校庆组织学术会议和学术年会安排、2019年国家级项目预申报相关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设想和省基地评估、教学审核评估基本情况。

邹新月作会议总结,认为上半年科研工作有成绩,社会服务能力有提高,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初见成效,但离学校要求和目标仍有差距。希望大家继续前行,挖掘潜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在理顺报账程序,做好优秀科研人员奖励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同时务必继续做好粤港澳大湾区相关平台建设、青年科研团队建设,在“从早、抓实、见效”三点上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加强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