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入选AMI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62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11月16日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入选经济学·经济综合类核心期刊。

本次评价采用《A 刊 AMI 评价指标体系》,对1304 种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进行初评,采用一票否决指标、学术不端指标以及停刊等原因剔除 13 种期刊,最终有1291 种期刊参与评价。参与本次评价的A刊共评出核心期刊519种,其中经济学·经济综合类共收录核心期刊24种。这是《广东财经大学学报》首次进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严格坚持质量标准,遵循办刊规律,定位精准,措施有力,从2008年进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来,十年时间内先后入选了CSSCI、RCCSE、AMI核心期刊,至此,《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在国内四大核心期刊评刊机构中全部进入其核心期刊系列。



                                                                                来源: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