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45

    1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院长(主任),实体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与会。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广东财经大学实体科研机构基本绩效津贴发放办法》、《广东财经大学科研业绩奖励办法》和《广东财经大学教学院部科研绩效标准分核算办法》三个文件。

    邹新月要求文件起草单位高度重视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吸收合理化建议。

    会上,各单位还汇报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组织情况。

    邹新月作总结讲话。他说,第一,会议已就文件修改基本达成共识,希望各科研负责人在本单位传达好会议精神,做好宣传解答工作;第二,科研负责人在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务必做好带头作用,做到清楚家底,挖掘潜力,在确保数量和提升质量上下足功夫;第三,各单位要把握“创新强校”“冲、补、强”经费大力支持和良好科研政策的大好时机,为学校科研上新台阶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