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数据期刊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06

3月25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最新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目录,《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再次入选。同一天,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在北京召开,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再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数据期刊(2018年版)。

CSSCI来源期刊目录是国内人文社科领域学术期刊权威评价体系。《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自2013年首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4-2015)》以来,连续三次入选。

近年来,我校学报坚持以质量为核心,遵循办刊规律,定位精准,措施有力,努力把学报打造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和规律提供支撑的高水平理论支持平台。各项办刊指标稳步提升,在全国学术期刊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先后进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RCCSE、AMI核心期刊等国内四大核心期刊评刊机构核心期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