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湾区 全球对话”国际论坛——“一带一路”倡议及湾区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3665

2019“世界湾区全球对话国际论坛——一带一路倡议及湾区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2019 “一带一路”倡议及湾区经济发展

国际学术研讨会

征稿启事:

论文摘要(300字左右)投稿截止日期:  2019430

组委会论文反馈意见截止日期:2019510

论文正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610

投稿及注册邮箱:20181050@gdufe.edu.cn

欢迎中文和英文论文投稿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以来,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与相关国家开展广泛合作。湾区的经济建设,是主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举措。为了积极推动湾区经济发展,结合政治和社会背景对“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深入研究,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IBS,GDUFE)与SSCI国际期刊《巴尔干和近东研究杂志》(JBNES)将于2019623日联合举办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及湾区经济发展”的国际学术研讨会。本届学术研讨会将为广大学者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届学术研讨会现面向学界征集参会论文。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征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中美贸易摩擦对湾区乃至“一带一路”建设的影响

2.数字技术驱动下的湾区产业创新升级

3.湾区的协同效应与技术创新

4.如何使湾区建设成为“一带一路”新的发展中心

5.如何在湾区构建开放型经济和社会主义治理新体系

6.全球大湾区一体化发展模式的最新经验

7.湾区跨境市场要素流动的障碍与问题

8.湾区金融体系协同发展与制造业升级

9.社会政策:湾区的教育、医疗、环境、绿色发展和民生

10.中国国内“一带一路”建设的决定因素与物流

11.西方主导的金融化危机、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与中国的贡献

12.湾区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

13.“一带一路”建设、欧亚联盟建设和中俄关系

14.巴基斯坦和中亚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当地的社会和政治决定因素

15.希腊和巴尔干走廊: “一带一路”倡议,欧洲和巴尔干地区的紧缩政策

16.“一带一路”、欧亚大陆和新美帝国主义

  

  

本届学术研讨会将接受中英文论文投稿。经学术会议成功录用的中英文论文将被收录至会议论文集中。经学术会议评审出的优秀英文论文,将推荐在国际SSCI期刊JBNES的两期特刊上发表;经学术会议评审出的优秀中文论文,将推荐在中文CSSCI期刊《广东财经大学学报》上发表。

  

学者投稿请在2019430日以前将论文摘要(300字左右)提交至邮箱:20181050@gdufe.edu.cn。组委会将于2019510日以前给出反馈意见。经学术会议成功录用的论文须在2019610日以前将论文全文提交至邮箱:20181050@gdufe.edu.cn。  


    

投稿流程图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形式主要包括论文宣讲与交流,现场点评与指导。现场点评与指导将至少由国际期刊JBNES的一名编委成员进行主持,以使论文作者获得有效反馈信息。对于未能出席会议的学者,其投稿论文经学术会议成功录用后,其中经学术会议评审出的优秀英文论文, 也将被推荐在期刊上发表;但组委会将不会提供论文评审的反馈意见。

  


  

投稿说明

  1. 会议仅接受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会议中未曾公开发表过的中文或英文论文投稿。请作者谨守学术道德,并通过查询系统自费查重。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录用。

  2. 中文投稿论文的正文字数应不少于8000字,其具体写作要求及格式规范应参见《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官网公布的投稿指南(http://gsxb.gdufe.edu.cn/CN/column/column106.shtml)。

  3. 英文投稿论文的正文字数应在6000字左右,其具体写作要求及格式规范参见国际期刊JBNES官网公布的投稿指南(https://www.tandfonline.com/action/authorSubmission?journalCode=cjsb20&page=instructions)。

  

费用说明

本次会议的会务费会议论文集收录费优秀论文的期刊出版费均免费:

  1. 会议论文集收录费用为0/篇:经会议成功录用后的中英文论文,均将被全文收录至会议论文集,会议论文集的收录费用为0/篇。

  2. 优秀中文论文的期刊出版费为0/篇:经会议成功录用后的中文论文,将被全文收录至会议论文集;其中部分优秀中文投稿论文,经由会议组委会审稿后,将被推荐至《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增刊或正刊上发表,无需再缴纳中文论文的期刊出版费。

  3. 优秀英文论文的期刊出版费为0/篇:经会议成功录用后的英文论文,将被全文收录至会议论文集;其中部分优秀英文投稿论文,经由会议组委会审稿后,将被推荐进入JBNES两期特刊的匿名评审程序,无需再缴纳英文论文的期刊出版费。

  4. 会务费为0/人:参会人员无需缴纳参会费;成功投稿的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餐饮费免费。

  

会议注册方式

请论文投稿作者及参会者2019618日以前,按照下列要求将所需资料发送至会务邮箱20181050@gdufe.edu.cn,以完成会议注册。

  1. 投稿注册(参会):中英文论文投稿作者,在收到会议正式录用通知邮件后(论文正式录用通知邮件将在2019615日以前发出),需将论文修改后的最终定稿+身份证或者护照的扫描件+投稿注册表,在2019618日以前,发送至会务邮箱 20181050@gdufe.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投稿注册(参会)+论文编号+作者名+手机号码。

  2. 投稿注册(不参会):中英文论文投稿作者,在收到会议正式录用通知邮件后(论文正式录用通知邮件将在2019615日以前发出),需将论文修改后的最终定稿+身份证或者护照的扫描件+投稿注册表,在2019618日以前,发送至会务邮箱 20181050@gdufe.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投稿注册(不参会)+论文编号+作者名+手机号码。

  3. 参会注册(无成功投稿论文):若选择参会且无成功投稿论文,需在2019618日以前,将身份证或者护照的扫描件+参会登记表,发送至会务邮箱20181050@gdufe.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仅参会(无录用论文)+参会者姓名+手机号码。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9430

论文正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610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19618

  

  

会议时间

2019623

会议地点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指导单位

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广东区域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出版商

泰勒-弗朗西斯

  

组委会成员

Bülent Gökay教授,国际期刊Global Fault-Lines编辑,英国基尔大学,英国;

Vassilis K. Fouskas教授,国际期刊JBNES总编辑,英国东伦敦大学,英国;

William Mallinson教授,国际期刊JBNES编辑,古列尔莫马尔科尼大学,意大利;

黄庆安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国际期刊JBNES编委成员、特刊主编,中国;

黄晓凤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兼国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

顾文静教授,广东区域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中国

  

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杨希

邮箱:20181050@gdufe.edu.cn

联系电话:(+86) 17157610855

微信公众号:gdufe-ibs

  

  

AboutJGDUFEplease visit:http://gsxb.gdufe.edu.cn/CN/volumn/current.shtml

AboutJBNESplease visit:http://www.tandfonline.com/cjsb

About IBS, GDUFEplease visit:http://ibs.gdufe.edu.cn/

  

备注:本次征文启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归研讨会组委会


附件:1.参会登记表.doc  2.投稿注册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