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与制度创新”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800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进一步要求,要坚决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中。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乡村振兴与制度创新”,探讨如何在坚持党的农村基本政策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制度创新,强化制度供给,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探索中国特色城乡发展新路径。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乡村振兴与制度创新”

二、会议专题

1)农村土地制度创新;

2)农村社会保障制度创新;

3)农村治理制度创新;

4)农村基层党组织机制创新;

5)农村生态保护制度创新;

6)乡村文化传承与创新。

三、时间地点

1. 会议时间:2019628日报到,29日全天会议,30日离会。

2. 会议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四、论文征集

本次会议注册截止日期为2019528日,注册时请提交论文摘要,与会的正式通知将在学术委员会评审后发出。注册方式有在线注册或邮件注册两种方式供选择:

1.在线注册的网址如下:

http://mayuankeyan.mikecrm.com/3Z71Xmv(输入时请注意字母的大小写),或直接扫下面二维码进行注册:

2.邮件注册方式:

请填写回执(见附件)后,和摘要一起发至邮箱:mayuankeyan@126.com

五、会务费及相关事项

1.会议主办方将组建学术委员会评审全部征文,入选论文的第一作者将获邀请成为研讨会正式代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2. 所有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用餐统一安排。承办单位负责联系丽枫酒店广财店安排代表住宿。

3、会务组及联系方式

左东晖:13533356648020-84096452

傅海英:13824480562

曾志辉:13751874290

会议指定联系邮箱:mayuankeyan@126.com

六、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

2. 指导单位:广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

3. 承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东省乡村建设研究中心

4.协办单位: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附件:

“乡村振兴与制度创新”学术研讨会代表回执表

姓名

  

性别

  

职务

职称

  

单位

  

参会论文题目

  

联系

方式

固话:

手机:

邮箱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