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635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我校申报时间安排:

1.2019715日前,申报人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keyanchu717@qq.com,科研处将进行形式审查,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意见;

2.2019718日上午900-10:00,申报人提交申报书定稿纸质版(申请书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0份,A4双面打印,签章齐备)。

注意:成员一旦确定不能更改,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需要匿名。

由于申报是在暑假期间,请申报人严格遵守时间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973

  

选题.docx


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书.docx


 

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

(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各有关院校:

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人必须是在我省高等院校从事党史研究的在职、在校人员。

(二)一个项目只能确定一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是项目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并承担该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课题附后),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每一位课题组成员则最多只能参与申报两个项目。申报人根据课题内容,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选题申报,不得更改题目。

(四)最终成果形式包括研究报告、系列论文两类。其中,系列论文,指内容相关、相互联系的论文,要求3篇以上;研究报告,要求全文3万字以上。

(五)项目完成时间为1年。

二、申报办法

(一)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19 720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者可在广东党史网(http://www.gddsw.com.cn/)下载相关文件。

(二)项目申报人需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省委党史研究室特别委托项目申请书》,用A4纸打印(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需另打印一式九份),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送省委党史研究室科研处(电子版须同时发送到:gddskyc@163.com)。

三、项目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约5万元。项目资助经费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统一管理,分两期划拨给项目负责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师春苗 020-28865086

邓锟 020-2886508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明路13号华普广场东塔904

邮编:510623

邮箱:gddskyc@163.com

  

附件:1.省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省委党史研究室特别委托项目选题

2.省社科规划课题2019年度省委党史研究室特别委托项目申请书

  

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