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项成果获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16

2019910日下午,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副校长邹新月、获奖代表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奋根教授、科研处处长邓世豹教授作为我校获奖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宣读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具体名单见附表。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两年评选一次,本届获奖成果的评选于20185月启动,经学科组初评、复评,省评审委终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核准,报省人民政府审定,共有23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55项。

  

附表:我校获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作者

获奖等级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是科学社会主义继承性发展—兼评三种流行的误论

杜奋根、程恩富

二等奖

2

Comparison of energy efficiency subsidies under   market power(市场势力背景下能源效率补贴比较研究)

聂普焱、王婵、杨永聪

二等奖

3

混合所有制并购与创新驱动发展—广东省地方国企“瀚蓝环境”20012015年纵向案例研究

王艳

二等奖

4

规则公平与员工效率—基于高管和员工薪酬粘性差距的研究

雷宇、郭剑花

二等奖

5

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原则与路径—兼与几种流行观点商榷

刘荣材

三等奖

6

超越司法中心主义—面向全面实施依法治国的法治人才培养

邓世豹

三等奖

7

广东省中小企业税负问题研究

方元子、姚维保、 陈淼、张霄、颜咏华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