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56

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主要科研负责人,实体科研机构、财务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邹新月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新出台系列科研管理文件,总结汇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的科研情况,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主要科研工作。财务处负责人强调了加快财政资金使用进度,要求务必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合法合规使用科研经费。

邹新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科研在落实和执行“放、管、服”政策等方已走在前列,目前科研还需在四个方向更加努力:一是处在爬坡过坎、聚集人气,在科研政策放松形势下要积极组织申报,各项工作到位,增加数量和提高质量;二是在教育部奖项、重点和重大项目、A1类文章等方面齐心协力、争取新的突破;三是进一步加强科研机构管理机制体制创新,加强平台建设,多出成果;四是在粤港澳大湾区、佛山共建及经济社会发展、深圳先行示范区三个方面的社会服务要集中精力研究,提升影响力。他鼓励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我校科研一步一步往上走,上更高的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