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54

关于转发《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中国法学会发布了《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告链接

https://www.chinalaw.org.cn/Column/Column_View.aspx?ColumnID=923&InfoID=32131

    二、申报事项

    课题申请人下载并填写《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请书》、《内容评审活页》、《基础评审活页》,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至clskt2019@126.com,邮件名称为“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3个附件的名称为“申请书: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内容评审活页: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基础评审活页: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只需邮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无需寄纸质版。

    申报时无需学校科研处、财务处审核盖章。立项后补审核盖章。

    三、联系人

    陈老师 84096275

  

科研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