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高质量发展”高端学术研讨会将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10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确立的三大攻坚战之首。20191月中央专门召开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阐明了需要着力防范化解的重大风险,其中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是重要内容。因此,如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成为一个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现实迫切性的重大课题。

在此背景下,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广东财经大学将共同举办《中国工业经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高质量发展”高端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1019日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和“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广东省创新团队联合承办。具体会议议程请参看附件。

 会议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