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在2019INFORMS年会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699

10月19日至23日,2019 INFORMS Annual Meeting会议(运筹与管理科学学会2019年年会)在美国西雅图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张杰教授受邀参会,并在分会场做了题为“Online Vs. Offline: How Should A Supplier Encroach On Its Retailer With Traffic Consideration?”(线上VS线下:考虑交通拥堵时供应商应如何进入下游市场?)的报告。

INFORMS(Institut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the Management Sciences,运筹与管理科学学会)是全球运筹学和管理学最大的学术组织之一,被公认为推动专业、实践的运筹学和管理学的重要组织,有超过10000名成员,包括数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今年的年会邀请到许多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专家,共同在一个广泛的范围内研讨运筹学与管理科学的最前沿的学术研究及其应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