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造东部国际时尚中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57

12月15日,由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华南商业智库、广州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发展基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广州打造东部国际时尚中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各大高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时尚企业、新闻媒体相关专业人士出席了会议。

会上,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发布了《广州东部区域全面增强国际商贸中心功能的对策建议》以及《广州打造国际时尚之都的战略与对策》等热点研究报告,报告提出,广州应以新塘为中心,着力打造广州东部国际时尚中心,形成全面增强国际商贸中心功能的新增长极。

会议围绕广州打造国际时尚中心的政策动向,探讨了广州打造东部国际时尚中心的重点难点,分享了有关打造国际时尚中心的案例和经验。北京服装学院培训中心时尚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小灿、广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顾涧清、华南农业大学服装研究中心主任范福军、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副教授戴欣、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陈茜微、广东省服装服饰协会副会长周仑、广州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副处长朱科冲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题材新颖、聚焦热点,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南方卫视、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荔枝台、羊城晚报、南方日报、南方Plus、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商业快报、人民日报网、今日头条、财眼周刊、第一商业网、大众网、广州交通电台微博、腾讯新闻、新浪广东、网易、界面、优酷视频等国内二十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来源:商贸流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