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860

近日,由光明日报社联合南京大学主办的“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聚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智库新征程”主题,全国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国家治理建言献策。论坛现场公布了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CTTI 2019年发展情况及来源智库名单。

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经过CTTI主管部门资格审查、系统填报、专家团评审等一系列严格的遴选机制,正式成为“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 Index,CTTI)来源智库之一。入选CTTI意味着协同中心在智库建设工作上得到了国内权威智库评价机构的认可,标志着协同中心自此进入了智库建设的“国家队”,同时为我校专家学者发布和检索研究成果提供了重要平台和载体。

来源: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