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分院落地白云区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34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学研融合,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于2019年12月29日在云创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成功落地白云区。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秋云、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及广州市统战部等领导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并对研究院助力白云区经济发展、助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提出殷切期望。

于海峰表示,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财经类院校的科研和社会服务优势,携手白云区,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揭牌仪式后,于海峰与白云金控集团董事长周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课题研究、教育培训、会议交流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共同揭牌的还有“云创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香港白云联会青创服务中心”,研究院将与这两家机构协同运作,共同发挥服务白云发展、服务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作用。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