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155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校内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我校限项4项。项目经费暂定为2万元,在“冲补强”和“创新强校”经费中安排。

 

二、申报要求

1.前期已开展相关研究,并具有一定基础或成果的项目。

2.自然科学领域以解决实际应用问题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新冠肺炎病原学研究、流行病学调查、检验检测以及人体防护用品等。人文社科领域以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议为主,包括但不限于公共突发事件的整理研究、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研究、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等。

3.项目负责人具有承担相关领域课题研究经历,且具有较高研究水平。项目研究应遵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有关规定。

 

三、申报安排

1.校内申报时间:2020314日下午5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方式: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gcshfw@qq.com,主题“防控专项+姓名”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 广东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申报书模板.docx

 

校内联系人:科研处陈老师 84096275 gcshfw@qq.com

                                               

                                             科研处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