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度及以往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086

关于组织2017年度及以往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及以往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度及以往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进行清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对2014年度立项已申请延期至今逾期未完成、2015和2016年度立项至今逾期未完成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请在2020年6月16日前,向学校科研处提交结项材料。
   2.对2017年度立项逾期未完成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请在2020年1116日前,向学校科研处提交结项材料。如结项材料(含研究成果)准备就绪,可以在6月16日前提交。

以上项目均不需要也不允许申请延期。截止期内未提交结项材料的课题,将作终止处理,同时取消课题负责人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021-2023年的申报资格。个别因特殊原因已申请延期至2020年11月30日以后结项的课题请按审批时间及时申请结项。
二、材料要求
  重大课题、智库课题、委托课题的纸质版结项材料:申请表、成果简介、最终成果、中期成果、5000字的成果精简版一式6份;经费使用开支情况说明1份。

一般课题、青年课题、共建课题的纸质版结项材料:申请表、成果简介、最终成果、中期成果、5000字的成果精简版一式4份;经费使用开支情况说明1份(共建项目不需要)。

 请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gcshfw@qq.com,邮件主题:广州市社科结项+姓名。

本次项目清理,依照学校规定与绩效挂钩,请各二级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联系人:陈老师 84096275


附件: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 .doc

 

 


科研处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