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社科联研究基地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91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近期下发了《省社科联研究基地2019年度检查结果及重点资助通报》(粤社科联通〔202031号),公布了对34家决策咨询研究基地、38家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和3家岭南文化研究基地(共计75家基地)的年度检查结果。此次年度检查和研究成果评审从各研究基地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研究成果上报数量及采纳情况、领导批示情况和年度工作总结等方面综合进行量化评分,并根据专家评审分数确定相应等级。我校4家基地检查结果为:广东财经大学商贸物流与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检查结果为良好;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型经济创新研究中心、广东财经大学广东乡村建设研究中心、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商业史研究中心检查结果为合格。根据年度检查结果,省社科联给予获检查结果为优秀等级的研究基地3.5万元,良好等级的研究基地3万元,作为基地开展重大课题研究补助经费。

希望全校各类科研平台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建立、健全运行与管理机制,汇聚骨干人才,形成紧密团队,凝炼研究方向,加强开放交流,主动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推出战略性、前瞻性、高水平研究成果。

 

                                   科研处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