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司法部“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指引》及受理课题申报的公告”(下简称“公告”),2020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现将课题申报受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条件、注意事项和申报办法的事项以公告为准。公告链接为http://www.moj.gov.cn/government_public/content/2020-06/23/gggs_3251547.html

《申请评审书》请使用学校修改评审意见后的版本(请点击下载>>>2020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doc)。

    2.校内申报流程:请申报该课题的老师,于7月16日上午11:30点前将申报书A4纸打印的《申请评审书》一式7份交到科研处综合楼717(含原件1份,资格证书或证明1份,放在原件材料中。1份申请评审书学校存档。),电子版1份发送电子邮件到gcshfw@qq.com(邮件主题:2020司法部课题+姓名)。

  

  

  

    广财大科研群:330442307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4096275

  

  

  

科研处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