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征集 “第九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888

各有关单位: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也是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条件、基础和标志。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总结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宝贵经验和科学规律,特别是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国有效应对疫情风险、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加强理论研究,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拟围绕“疫情防控与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于20209月中下旬在广州联合举办第九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会期一天。

为高质量办好本届论坛,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论文,请贵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参考选题和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每篇论文8000字以内。电子版请于831日前发送到skykyc@gd.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第九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征文。入选者由主办方于9月中旬发出正式邀请函(主办方对论文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附件:

1、第九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参考选题;

2、第九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代章)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202078      

 

(联系人及电话:安永景,020-38803054;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1116室)


关于征集“第九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的通知(粤社科联通[2020]40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