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年中国法学会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08

关于转发2020年中国法学会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中国法学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中国法学会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公告》,现将该公告抓发,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查看:

  1. 公告地址

    《关于2020年中国法学会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公告》

    http://www.chinalaw.org.cn/portal/article/index/id/28726/cid/

    、申报办法

    1.申请人点击公告页面下电子申报通道(附件1),填写申报信息及提交作品附件,申报成功后系统自动向申请人手机及电子邮箱反馈提示信息及所填内容。多次提交以最后一次为准,逾期电子申报通道自动关闭。

    2.申请人职称为副高及以下的,3名正高职称同行专家的书面推荐页照片,需在电子申报时先行提交。

    3.为了方便申请人申报,申请时不需要寄送纸质申报表及作品,也不需要工作单位(含科研管理部门、财务部门)审核盖章。经评审立项的,再通知申请人工作单位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校内科研处联系人:陈老师 84096275

     

     

    科研处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