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高质量发展”高端学术研讨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85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带来了严重冲击,特别是随着疫情在国外蔓延,金融市场和大宗商品价格出现明显波动。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一项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现实迫切性的重大课题。

在此背景下,第三届“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高质量发展”高端学术研讨会拟于20201114日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协办,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广东省创新研究团队、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地方金融研究院”联合承办。具体会议议程请参看附件。

2020年第三届防范金融风险会议手册111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