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748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和准确掌握我校科研成果的状况,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试行)》(粤财大〔2017116号)的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做好科研成果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登记科研成果发表的时间范围

202071日至20201231日发表的科研成果,以及202071日前发表但未进行登记的科研成果。

二、科研成果登记、认定流程

(一)个人登记

由各类成果的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含外文论文的通讯作者)将成果完整信息录入“广东财经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个人的排名以出版的排名顺序为准,填报完毕后向本单位学科(科研)秘书或本单位指定人员提交佐证材料。

以下材料须上传完整扫描件至科研管理系统:

1SCISSCIEIA&HCICPCI-SSHCPCI-S收录证明

2、专利授权证书

3、发明专利授权当年的年费缴纳收据

(二)各单位初审、汇总

学科(科研)秘书或指定人员根据作者提交的佐证材料对科研管理系统中成果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初审,初审后在系统中导出一览表(详见附件)连同佐证材料一并报送科研处,同时将一览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科研处审核、认定

科研处将各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和认定。

三、佐证材料的具体要求

(一)论文类成果需提供完整的原件复印件(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一份。

SCISSCIEIA&HCICPCI-SSHCPCI-S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原件

(二)著作类成果需提供原件

(三)被采纳的研究报告需提供采纳单位的证明材料原件及研究报告全文。

(四)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需提供专利授权证书原件

(五)艺术作品、文学作品需提供原件

(六)获奖类成果需提供奖励证书原件

四、注意事项

(一)只登记和认定以“广东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科研成果。

(二)SCI(科学引文索引)和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收录期刊分区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提供的最新版本为准,按升级版大类分区。分区查询网址(供校园网用户查询):http://www.fenqubiao.com/,用户名和密码都为:gdcjdx202071日前发表的成果根据发表当时的文件执行。

(三)在科研管理系统登记并通过审核的成果,可作为科研考核、科研奖励、职称晋升、岗位聘任、导师遴选等的依据。

(四)佐证材料须与一览表信息相匹配,且按照一览表的排序进行整理,无佐证材料的科研成果请勿填写在一览表中。

(五)请各单位于20211151630将所有材料报送科研处成果管理科(办公地点:综合楼716),同时将一览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uangjunyan@gdufe.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文老师  

联系电话:8409607984096120

联系邮箱:huangjunyan@gdufe.edu.cn


附件:科研成果一览表.rar


                                             科研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