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期纵向科研项目及时办理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917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在研项目的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承担者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已到期的项目请尽快办理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清理的项目范围是:计划完成时间在2020年12月31日前,但仍未办理结项的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请各有关单位及其科研秘书对这些项目进行逐项摸查并通知有关项目负责人(清单可在科研秘书qq工作群下载查询),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务必通知到项目负责人本人。

二、已超过计划完成时间的纵向科研项目,已完成计划研究任务的负责人按照各级各类项目的相关规定办理结项手续(具体流程参加办事指南-人文社科类项目结题指南)。

三、少数基础研究项目的确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办理延期手续,详细说明延期原因、研究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明确做出完成时间的承诺,2021年3月10日前报送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报批。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认真做好本单位项目的清理工作,及时与各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尤其是2017年以前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及时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并按期办理结项手续。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84096275      崔老师  84096084

        办公地点:综合楼717




                               科研处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