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700


 

各有关单位:
    近期,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发布《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指南》,现将校内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指南
https://gzsk.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6&id=5433
    二、申报安排
   网上申报:请项目负责人在2021312日上午12:00前在“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skshenbao.gzsk.org.cn/sheke/index,填写提交申报书。

逾时将有可能导致形式审查不通过,所以不受理逾时申请。

科研处审核:科研处在2021315日上午12:00初审完毕如有形式审查问题将退回,无问题将直接提交市社科规划办

提交纸质版:请项目负责人下载双面打印4份纸质申请表(格式可以调整,内容须与网上申请表一致,统一使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签字)。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同时作为课题组成员只能参与1项本年度申报的其他课题;非本年度申报人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项本年度申报的课题;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在纸质版《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已获国家社科基金、广东省社科规划立项资助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本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已承担往年度的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广州大典》和广州历史文化研究”项目、广州市社科联羊城青年学人项目、广州市新型智库项目且尚未结题或尚未提交结项材料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但可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最多参与2项。

智库课题、一般课题、羊城青年学人课题、广州大典课题,只受理参考选题所列项目的课题申报,不受理自设题目的申报。广州大典博士论文、共建课题可自由申报。我校不在思政专项课题申报范围。共建课题研究经费由课题申报人自筹。
   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请资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学校科研处联系人:陈老师 84096275


科研处
2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