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专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64



 各有关单位:

近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现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校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别

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专项)学校总限额8项,经费为每项2万元,从学校经费拨付。

二、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人须为党建、思想政治、德育工作者申报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人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道德,在党建、思想政治、德育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实际经验.申报人可独立申报,也可牵头组成课题组申报.申报人须实际牵头开展课题研究,课题组成员须实际参加课题研究。

  2.每个申报人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同一课题已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其他相关厅局项目计划立项的,不得重复参与本课题申报.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超过两项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新项目.

3.经过查实违反学术道德、科研诚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存在严重师德师风问题的人员,不得申报本课题.

4.申报人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和基本要求,在选题指引(见附件1)范圈内自拟题目开展研究。研究时间为半年(截至2021年11月).申报人须能在11月30日前按要求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提交结项材料,逾期予以自动取消。

三、申报办法

 下载填写申报5月26日上午12点前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kyc84096275@gdufe.edu.cn纸质版申报书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签字。)交到综合楼717

 附件:

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 选题及申报书.wps


联系人:科研处陈老师 020-84096275

      

科研处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