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以来学术会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

关于开展2020年以来学术会议统计工作的通知

 

教学科研单位:

了衔接学术活动管理新旧系统,进一步规范做好我校学术会议数据的统计,科研处开展2020年以来学术会议确认和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统计时间:202011日至今

二、统计安排

(一)请各教学科研单位参考对照《备案情况表》(单发科研秘书)认真填报广东财经大学学术会议统计表》(见附件注意不要将学术讲座和非学术类会议纳入统计。

(二)11月17日前,先将统计表Excel版微信发陈老师作形式检查;经确认后再将统计表的盖章扫描版和excel版统一发送至科研处信箱kyc84096275@gdufe.edu.cn(电子文档名称:单位名称学术会议统计表)。 

三、注意事项

(一)请对照会议材料完整准确填写有关信息:

1.会议名称应填写准确、完整,不可简称;

2.举办(主办、承办或协办)单位是学校则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如举办单位是学院/研究院则填写广东财经大学xx学院,如涉及校内非实体科研机构则填写广东财经大学xx中心/研究院/实验室;

3.如举办单位名称有合署,但会议材料只写其中一部分的,以会议材料为准;

4.单位的主办、承办和协办角色需要对应填写准确,不可混淆;

5.院所合一科研机构或非实体科研机构举办的,由其依托单位承办。

(二)校内多个单位联合举办(主办承办或协办)的会议,由排名第一的单位进行填报。

(三)会议类型填国际会议、国内会议。学校会议。国际会议应有学校国交处审批同意。

(四)著名嘉宾、论文数量、国内代表人数、国外代表数为非必填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20-84096275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学术会议统计表.xls

 

                                    科研处    

                                        2023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