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旅游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947

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旅游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12月,挂靠地理与旅游学院。粤港澳旅游研究中心以校内相关学科学术骨干为基础,联合校外相关领域专家,研究领域包括“粤港澳城市旅游、粤港澳旅游与文化、粤港澳旅游新业态”。

研究团队近十年来不断开展粤港澳领域的旅游研究工作,承担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广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近十项,出版专著多部,为相关企业提供社会服务多项。

研究中心将组建科研团队继续围绕粤港澳旅游进行研究,并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粤港澳旅游人才的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一是申报纵向课题和接受横向委托,组织研究人员进行项目攻关;二是建设粤港澳旅游业政、校、企协作平台,借助该平台开展相关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三是承接政府、企业旅游项目的总体规划、方案设计、论证评估、咨询服务等工作,为相关部门的决策或经营管理提供参考建议,服务于粤港澳旅游业的建设与发展。

 

联系人:吴开军

邮箱:gzwkj@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二楼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