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婵副研究员受邀担任《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24


 我校经济学院王婵副研究员近期接受担任国际SSCI收录期刊《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会成员(Editorial Board)。

王婵副研究员于2017年7月加入广东财经大学,现为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研究员,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科研项目;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3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卫生经济学的相关领域,现担任多个国际著名期刊的客座主编,多个国际SSCI/SCI著名期刊同行评审专家。

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创刊于1980年,是ABS二星期刊,是经济学与管理学领域中的国际知名期刊。由于其杰出的科研工作,王婵副研究员被邀请并正式成为该刊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