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13

关于报送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

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和科研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的通知》(粤财大[2022]75号),现将各单位报送学术会议计划通知如下:

  1. 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聚焦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结合当年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专业学科建设任务,贯彻学术校庆,开展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1. 总体目标

通过举办系列高水平学术论坛、学术报告、科技沙龙等,把学术校庆融入“同庆四秩芳华 共谱广财新篇”的校庆主题中,名家荟萃、思想纵横,为师生提供一系列博大精深的学术盛宴,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创新氛围,开阔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创新研究能力。

  1. 工作原则

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要求,按照“质量优先、特色彰显、布局优化”的原则,打造系列学术文化精品,开展校庆学术活动。

期间所有学术交流,都冠名“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四、工作安排

1.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2023年全年铺开举办。

2.专业类学术会议(学科年会)由教学科研机构组织负责组织落实,有博士点、硕士点的学院至少举办1场。

3.论坛、讲座由教学科研机构组织负责组织落实,次数不限,鼓励校庆期间组织举办广财学术大讲堂。

4.科研处根据各教学科研单位计划报送情况,统筹协调确定学校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五、报送要求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筹划高水平学术会议,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术校庆工作计划表》并附学术会议计划书,于202291日前发送盖章扫描版和WORD版到kyc84096275@gdufe.edu.cn,主题:xxxx单位学术校庆的工作计划表(无需报送纸质版)。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学术校庆工作计划表.docx



科研处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