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4年度项目采购计划及意向公开材料(科研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关于编制2024年度项目采购计划及意向公开材料科研类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关于编制2024年度项目采购计划及意向公开材料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及时高效做好项目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避免项目质量和支付风险,现将2024年项目采购计划编制及意向(科研类)公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校内各单位凡计划在2024年使用科研经费实施采购的校内集中、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项目,采购品类包括货物、服务、工程等,均需要编制采购计划。

其中达到限额标准的项目需提交意向公开或招标计划材料具体情形如下:1.政府采购项目:限额标准(目前执行标准为100万元)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未达到限额标准但项目中涵盖广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品目的政府采购项目。2.工程类项目:须进入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工程以及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货物服务类项目。包括1)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400万元以上;(2)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200万元以上;(3)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100万元以上。

二、内容

有关单位按照《2024年度项目采购计划表》(见附件1)编制采购计划。按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文本》(附件2)工程招投标招标计划文本》(附件3)编制意向公开或招标计划材料

三、注意事项

(1)科研处只接收使用科研经费采购的采购计划。报送的采购计划必须附上相应经费卡号。

(2)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有关文件征询通知,为保证项目顺利结项,一般不受理使用国家自科和省自科项目经费采购普通电脑。

 

、报送时间及要求

1)报送时间:37日上午12点前;

2)报送方式:

①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kyc84096275@gdufe.edu.cn

②纸质材料报送到科研处科研机构管理科同德楼329室);

(3)联系人:老师,电话:84096275

 

附件1 2024年度项目采购计划表.xlsx

附件2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文本.docx

附件3 工程招投标招标计划文本.docx

 

科研处

2024年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