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善水大讲坛之“社会聚焦”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63


主题:供应链的六个Rights

主讲人:唐倚智(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品骏快递总经理)

时间:2018410日周二晚上18002030

地点: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

专家简介

技术性管理专家,从事物流供应链管理工作18年,在电子商务运营、零售物流、供应链库存管理、精细化管理等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强调理论指导实践,注重管理方法论和管理工具的使用。曾任职于正大集团、华润万家、TESCO中国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现任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品骏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供应链布局与设计、物流配送中心及客服中心的运营管理、快递运输服务链规划与运营、物流信息技术管理等工作。自2010年加入唯品会至今,促成了与多个省市物流产业基地的投资合作;组织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MS运输配送系统、商品出入库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等大型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了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与应用,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与行业创新水平。

在社会职务方面,20113月当选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政协委员。2014年当选湖北省鄂州市人大代表。20157月当选中共唯品会(肇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书记。先后聘任为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和清华大学物流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