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35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成效,构建有序、健康、发展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省教育厅与佛山市政府已连续四年举办全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今年拟定于11月在佛山市举办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会及系列对接活动,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期开展了一系列企业调研,整理形成了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的一批行业技术需求。现将2021年度高校科技成果展行业技术需求清单(附件1)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鼓励动员本单位科研人员积极参与本次重点领域对接活动,特别是以具体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的项目展。请各单位于20211014日前将《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2)和《高质量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3)发至邮箱huangjunyan@gdedu.edu.cn报送项目将由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选入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库,通过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线上服务平台(http://www.gurfcc.com)进行展示对接,其中通过对接遴选,满足行业需求、获得企业合作意向的部分项目将在转化对接大会期间进行现场展示,并组织对口企业现场对接。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84096079

 

附件:1.行业技术需求清单.docx

    2.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docx

    3.高质量科技成果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