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2019年度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45

关于组织2018-2019年度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理2019年度及以往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及相关事项的通知》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8-2019年度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进行清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 2018年度立项逾期未完成的市社科规划课题。请各相关负责人在2021年10月30日前向学校科研处提交结项材料。共建项目负责人请提前与科研处联系。

    2.2019年度立项逾期未完成的市社科规划课题。请各相关负责人在2022年5月30日前向学校科研处提交结项材料。共建项目负责人请提前与科研处联系。


    二、材料要求
    重大课题、智库课题、委托课题的纸质版结项材料:结题报告书、成果简介、最终成果、中期成果、5000字的成果精简版一式6份;经费使用开支情况说明1份;结题报告书的单位财务部门意见由项目负责人到财务处盖章。

    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的纸质版结项材料:结题报告书、成果简介、最终成果、中期成果、5000字的成果精简版一式4份;经费使用开支情况说明1份;结题报告书的单位财务部门意见由项目负责人到财务处盖章。

共建课题的纸质版结项材料:结题报告书、成果简介、最终成果、中期成果、5000字的成果精简版一式4份。

    请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kyc84096275@gdufe.edu.cn,邮件主题:广州社科结项+姓名。

    三、其他事项

    2017年及以前立项至今逾期未完成且未办理延期申请的市社科规划课题,已由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终止处理。

联系人:陈老师 84096275

 

附件: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 .doc

 

 


科研处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