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42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江社科规划办〔2023〕1号),现就我校申报开展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课题类别包括:论文、研究报告、专著。报论文、专著类的要求具备前期研究成果。申报研究报告类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突出“制造业当家”,紧密结合江门“科技引领 、工业振兴、园区再造、港澳融合、侨都赋能、人才倍增”六大工程等中心工作,与上述中心工作无关的不予受理。

()申报课题的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如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须有2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签署推荐意见。

(三)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社科规划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市社科规划课题研究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员,原则上不能申报或参与今年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

二、申报安排

(一)申报课题的负责人自行通过“江门市社科业务申报服务系统”(https://jmbs.jiangmen.cn/)进行申报,并按系统要求上传申 报材料,操作方法详见系统首页帮助栏的《用户操作手册》。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84096980

附件:关于申报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