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完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32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增补完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的通知》(粤社科奖〔2022〕1号)要求,现将开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增补完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要求

1.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2.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本学科、本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

3.具有正高级职称。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愿意并且能够胜任评审工作。

二、填报程序

1.个人填报:申请入库的个人须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附表1),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三级学科在电子表格下拉菜单中选填。请于731日前完成并提交至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各单位认真审核信息、政治立场、师德学风、服务精神,1)将所在单位专家信息汇总,《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附表1)于815前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2)将原库(附件3)中,已调离我省或身体不适或已故的专家名单填入《原专家库出库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黄老师

电话:84096120    84096079

邮箱:keyanchu@gdufe.edu.cn

 

 

附件1:《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

附件2:原专家库出库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3:《原广东财经大学入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

 

      

 

                                               

                                           2022年718




(附件1)2022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新增入库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原专家库出库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原广东财经大学入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xlsx